南县民政局开展“圆梦微心愿 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7-12-08 10:18:46 [来源:南县民政局] [责编:詹娉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党员干部群众激发先锋模范意识,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扶贫帮困事业,给予贫困党员群众冬日的温暖。近日,南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寒冬送温暖”活动,全局52名党员干部前往武圣宫镇龙头嘴村、百联村和沿河堤村进村入户走访结对贫困户,收集、认领、实现特困党员和群众的微心愿,切实帮助基层党组织和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指导贫困户下载、使用“社会扶贫”APP,指导基层党组织利用“红星云”的“云端服务”功能发布志愿服务和帮助困难党员群众微心愿互助信息,积极响应志愿服务和认领微心愿。同时还宣传医疗、教育、易地搬迁等扶贫好政策,并对他们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他们亟需解决的困难,汇聚点滴力量,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以市价购买贫困户家中的辣椒、蔬菜、包谷酒等农产品。(冷建新)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