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讲话

2017-11-21 15:20:2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艺]
字体:【


尊敬的圣辉大和尚、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高僧大德、各位法师、各位护法居士,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以"生态寺院,梵韵洞庭"为主题的洞庭湖首届佛教生态文化节暨岳阳圣安寺重建二十周年纪念活动,今天在圣安寺山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既是我省佛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我省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创新推进生态寺院建设的实际行动。为此,对活动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精心指导这次活动的圣辉大和尚、对精心组织这次活动的怀梵大和尚、对积极参与这次活动的各位法师和护法居士表示由衷的敬意!

我们希望佛教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暑,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以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履行新使命,发挥新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建设富饶幸福美丽的新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朋友吉祥如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