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长沙岳麓山寺方丈圣辉大和尚发言

2017-11-21 15:18:2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艺]
字体:【


尊敬的省委统战部龙部长!尊敬的各位领导、诸山长老、法师居士、功德善信、嘉宾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在此,我对圣安寺重建二十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的赞叹和祝贺!

漫漫历史长河中,二十年就是弹指一挥间,而圣安寺这座古刹,却已重现往日盛景,重焕光华,闪烁着殊胜的光芒。怀梵法师年轻有为,信仰坚定,带领四众弟子,克服千难万苦,走过了漫漫的重建之路,终于建成了如今非常雄伟壮观的古刹新貌。

今天的庆典是对圣安寺二十年的总结与回顾。希望圣安寺以此为起点,发扬佛教的优良传统,发扬佛教的慈悲施舍思想,在新的时代,踏上新的征途,树立生态观念,永葆心灵环保,建好生态寺院,为环洞庭湖做表率,为美丽洞庭做贡献,为大众谋福祉,继续谱写佛教事业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阿弥陀佛!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