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仟吉,遇见另一个自己

2017-11-10 15:43:56 [责编:李玉梅]
字体:【

11月5日,湖南百公里完美收官。除了纪念的奖牌,还有隐隐发软的身体及脚上大大小小的水泡提醒着自己。你跨越了长株潭,走了一百公里,人生的清单上又多了一笔谈资。

一夜,两天,三城,一百公里。从长沙到湘潭,再从湘潭到株洲。

有人说这是走往内心深处的路,遇见另一个自己的必经阶段。

11月4日的清晨,湖南百公里毅行的仟吉展位前围满了毅行者

前来领取正能量餐包的毅行者在仟吉展位前与萌萌的面包人合影

以及有趣的手拿拍照牌

湘潭休整点,仟吉工作人员将在起点拍的一张张照片粘在照片墙上

在湘潭休整点的仟吉照片墙,毅行者寻找在仟吉起点展位的照片

出发时的意气风发经历了一天的打磨后渐露倦怠

有人走的很慢,有的人走的很快。不管是第一名还是最后一名,走完了就超越了自我。平时懒散不动爱点外卖的宅男宅女,变成了步履蹒跚也要坚持走完的毅行勇士。走完一百公里,也就跨越了青春的一种记忆。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得,走完了自己的内心,原来自己能行。

这是一种改变,一种萌生的向上向前的改变。

百公里的路途上总有数不清的诱惑,有的人放弃了,有的人却强忍着身上的痛和脚底的水泡继续前行。在休整点和终点都见到了他们的身影。

趁青春,多做点酷的事情。也许不会刻骨,也许一觉之后,疲惫就会烟消云散。也可能再过些时日,这些记忆也会变得不那么清晰。但请相信,有些东西一定早已根植于你心底,在某个契机,某个地点,或者某个场合,这些东西可以让你看起来很酷。

终点的仟吉与成功挑战百公里的一起分享了胜利的喜悦,为毅行者加冕

这一群制造甜蜜的仟吉人也和毅行者一样,走完了全程200里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再路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经历了一场精神和身体上的洗礼,对自己似乎又有了新的认知。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有欢呼雀跃也有相拥吐槽,但是体内的多巴胺也一定跟着释放。湖南百公里,有仟吉的陪伴,有分享,让甜蜜更甜蜜。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