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恣意青春 | 东风日产劲客携手万名青年行走湖南百公里

2017-11-10 10:35:04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年轻人

走你该走的路,去你该去的地方

是去酒吧摇到昏天黑地?

还是在寝室“吃鸡”到天明?

这是个问题!

但在“有劲”的年轻人眼中这不是问题

他们选择出发

用脚步丈量世界!

11月4日,湖南百公里毅行活动拉开帷幕,一万余名年轻毅行者从长沙出发,徒步走过湘潭、株洲,山川河流,记录他们行走的轨迹,日月星辰,见证恣意的青春。

毅行参与者在出发点与劲客合影

伴随这些年轻人一起行走的,除了敢闯、坚毅的精神,还有来自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劲客。这也是继“劲客杯”湖南大学生广告营销大赛后东风日产劲客又一次同青年人一起“搞事情”。自今年7月18日上市后,东风日产劲客以年轻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等产品力优势,成为“劲客青年”人生第一辆SUV的绝佳选择。

全程陪伴在年轻人身边的劲客

为期两天的毅行活动中,劲客始终充当着保障车和引路者的角色,与年轻人行在一起。青春,需要见证,而作为东风日产YOUNG NISSAN 3.0 战略下SUV家族年轻生力军,劲客所倡导的精神与当今年轻人的进取精神不谋而合,如果说有哪款车能作为上进青年的青春见证者,劲客可以说当仁不让。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东风日产劲客凭借10392台的批发量迈入“万辆俱乐部”,跻身合资小型SUV区隔市场第一阵营。好成绩的取得自然离不开东风日产对劲客车型的精准定位和深入年轻消费群体的营销手段。

爱分享的年轻人,也是劲客的代言人

“得青年心者得天下”,90后年轻人爱冒险、爱尝鲜、爱分享,全新劲客以产品实力吸引了一部分年轻人尝鲜,这部分劲客青年的口碑塑造了劲客,并产生涟漪效应,持续扩大,将劲客领先的实力转化为市场能量,能在全国掀起订购热潮自然不难想象。

一路上,劲客都在向年轻人传递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

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之下,东风日产不断通过贴近年轻群体的营销方式,强化着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在本次湖南百公里毅行活动中,劲客像朋友一样陪伴在年轻人身边,与上进敢闯的“有劲青年”们进行零距离对话,传递东风日产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并倡导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获得了青年们一致点赞。

漫长的生命旅途中,一百公里不算什么,一往无前的热血青春才值得每个人铭记。世间道路万千,有人用一次出发,去成全自己的青春,而站在百万之巅的东风日产,也迈着轻快的步伐,坚持品牌年轻化的目标,始终陪伴在上进青年身边,为每一个年轻人带来前所未见的人·车·生活。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