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公里,健康要管理,完美陪伴你

2017-11-08 15:51:36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完美湖南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方,组织了完美团队加入到了毅行者队伍。完美百公里毅行团队既有分公司员工,也有完美的经销商和完美的伙伴。所有人为了一个挑战自我的信念团结在一起。

完美湖南百公里毅行团在起点门楼前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后,完美湖南百公里毅行团身披白色的完美战袍,完美旗帜的指引下开启了湖南百公里半百行程的挑战。

团队成员刘畅,肩负重任,除了行走外,还被指定作为团队首席摄影,为大家抓拍精彩瞬间。用她的话说:一次毅行,一种学习;一段路程,一地情谊;一条艰途,一段经历,更是一种精神!生命是一辈子的毅行,在路上,亦如我们的人生!

摄影师刘畅为自己拍一张美照

在团队里,来自长沙的周怡大姐,是今天最开心的伙伴。周姐平时一直热心于参加各类公益活动,这次湖南百公里的活动,周姐也是最积极响应的一个。但考虑到年龄关系,领队也曾担心她无法走完而不建议她加入,但周姐的坚持一定要成为完美团队一员,而她也用行动证实了:湖南百公里,年龄不是问题。

周怡(右一)与完美的同伴合影留念

完美伙伴梁建怀,多年前曾因事故,脚背被压断。当他走到22公里处时,脚伤就已疼痛难忍。同行的伙伴建议他放弃,休息点停靠地的士也在不断诱惑着他。但梁建怀最终咬牙坚持了下来,在同伴的搀扶下,用自己的意志坚持到了半百的终点。

梁建怀展示了他的湖南百公里(半程)证书

完美公司是一家从事健康产业的大型直销公司,我们可为顾客制定和执行健康管理的个人计划,提供健康顾问强化顾客的健康管理意识,培养和带动顾客能够坚持下去,真正拥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是健康管理的结果,健康管理涵盖饮食管理、运动管理、睡眠管理、心理心态管理等多方面知识,要达成健康的目标,需要搭配有针对性的健康食品,以及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我们希望通过以挑战湖南百公里为动力,相互影响并示范引领带动身边跟多的人也加入到健康管理中来。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