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公里 | 和仟吉,遇见另一个自己

2017-11-07 14:33:53 [责编:李玉梅]
字体:【

人生总有一些事情值得去尝试。

比如留惯了长发的你心血来潮去理发店换个短发造型;

比如不爱言辞的自己去参加一场线下的演讲挑战;

又比如,尝试一些突破自己极限的事情:

一夜,两天,三城,走个一百公里。


三扣一拜的徒步百公里是朝圣者的信仰,而两天一夜越过三城的百公里是万人的自我超越。

这一百公里,考验的是身体,挑战的却是自己。


填好生命安排好的时刻表,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当生活开始焦虑,顺遂人生变得无趣被动。

无趣是因为看过的书太少,走过的路太短。

如何在无趣的生活里变得有趣?

敢于挑战打破残旧,人生不设限,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沿着湘江,徒步跨越长株潭,这在世界范围内都将是独一无二的。沿湘江踏歌而行,江流浩荡,舟楫争流,江洲点缀,极目两岸,心旷神怡。

湖南百公里的第十年和仟吉,一起遇见另一个自己。

 照 片 墙


(上图照片墙与画中画仅为示例)

沿途的乐趣你我相依,仟吉记录你每一步的坚持。

起点的仟吉会有一个超萌的拍照墙,参加湖南百公里的小伙伴可以来找仟吉工作人员拍照。照片会在休整点的湖南工程体育学院的照片墙展示出来,届时可以来寻找自己哦~能够坚持的小伙伴可以拿着照片继续在中点的拍照墙留影,同样终点的仟吉展位拍照墙依然会展示出来,为走完的小伙伴留下经典的画中画。

 绿 丝 带


有仟吉“正能量”的陪伴突破自我,人生不设限。

绿丝带貌似成了仟吉的象征性标签,每一场与仟吉有关的户外活动都有它的参与。这一抹浓郁的墨绿色与所有正能量相关,并陪伴万人走完这一百公里。永远不要否认自己能否坚持能否成功走完,因为”走,就对了”

 巨 型 蛋 糕


人生需要仪式感,仟吉蛋糕陪你见证每一个重要的时刻。

仪式感是关乎成长的,每个第一次都需要铭记。当食物过了裹腹的岁月,人们对于食物的意义也变得更加精致。开心的时刻更需要多巴胺的分泌。第一个走到终点的“勇士”将会切下庆典蛋糕的第一刀。经过两天一夜的长途跋涉,坚持下来的小伙伴要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11月4日—11月5日

一夜,两天,三城,走一趟一百公里

和仟吉一起,遇见另一个自己

你,要不要一起?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