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丨他们说了做了!梦里能到达的地方,脚步也能抵达

2017-11-07 14:29:33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开幕式致辞。

 

“平安人寿从2015年7月开始面向全社会倡导‘新生活运动’,鼓励大众积极参与运动,2017年,平安人寿在关注全民运动的同时加入阅读,发起‘幕天捐书’活动,打造‘运动+阅读’的健康新生活模式”。


11月4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在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现场发出倡议,“梦里能到达的地方,终有一天脚步也能到达,爱阅读,爱行走,让我们在这场一夜两天三城的毅行中,感受运动的激情,领略阅读的魅力。”


当天上午7点,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冠名的“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再次出发,来自国内外的1万2千多名“毅行侠”,用两天时间徒步穿越长沙、湘潭和株洲,同溯湘江“长征”百公里。


01

平安人寿携手湖南百公里

传递“阅读行走”正能量

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些事值得尝试,比如说参加一次湖南百公里。


湖南百公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长距离徒步活动,今年是湖南百公里举办的第十年。从2007年成立至今,湖南百公里一直致力于保护湘江母亲河、环保等方面的公益事业,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毅行者参与。


2011年至2015年的四年时间里,逐渐成长起来的湖南百公里开始延伸公益触角,以“捐出一本书,打开一扇窗”为理念,每年坚持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捐建一所“湖南百公里图书室”用于改善乡村少年的读书环境,让乡村少年读上书,读好书。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方阵部分成员风采。


今年秋季,由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冠名的湖南百公里以“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为指导,再次回归“阅读”,并将主题定为“爱阅读,爱行走”,倡导所有参与者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阅读里开阔眼界、传承民族文化、享受阅读乐趣。在“读与走”之间,湖南百公里始终走在前沿,引领着数以万计的人“践行践远”。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湖南百公里十年历程,名动三湘,“参与、坚持、快乐、公益”是其精神,平安人寿从2015年7月开始面向全社会倡导“新生活运动”,鼓励大众积极参与运动,在行走中体验愉悦,在奔跑中寻求快乐。2017年,平安人寿在关注全民运动的同时加入阅读,发起“幕天捐书”活动,搭建了线上书籍捐赠平台,让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关注乡村少年的精神成长,打造“运动+阅读”的健康新生活模式。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与“毅行侠”合影。


公益让平安人寿与湖南百公里结缘,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之所以独家冠名百公里,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传递“爱阅读 爱行走”的正能量,让大家感受运动的激情,领略阅读的魅力。


努力就能实现梦想

平安文化让员工充满“归属感”

02


踏着晨光从长沙起步,在夕阳下抵达湘潭,从阳光中再奔赴株洲,两天时间,12000多名“毅行侠”同溯湘江“长征”百公里,用行走“百公里”这种特别方式拥抱湖湘沃土。


11月4日清晨,洋湖湿地公园,由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冠名的湖南秋季百公里现场,旌旗猎猎,激情燃烧,在数十个湖南百公里企业方阵中,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的300多名客户和员工方阵步履齐整,意气风发,声势最为浩大。



来自平安人寿省直属区域服务一公司的宋燕便是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企业方阵中的一员,今年27岁的她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平安是她的第二份工作,也将会是她的终身职业,加入平安人寿两年时间,她自己觉得学习成长太多,“在平安这个大家庭,工作关系简单透明、工作环境和谐融洽,付出和收获总是成正比,只要努力就能实现梦想,这让我们这些员工充满了奋斗激情和归属感。”


如果说宋燕还是停留在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之上,那么,加入平安人寿短短6个月时间的尹沛球便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理想照进了现实。正如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在湖南百公里开幕式所言,“只要努力,梦里能到达的地方,终有一天脚步也能到达”。



作为本次湖南秋季百公里的旗手之一,尹沛球这样意气风发地抒发着自己对平安这个平台的感激之情,“今年三月,我有幸加盟中国平安,开始了我的上班生涯。虽已是家庭主妇,但我勤奋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了客户的信任。三月入司,六月转正,七月入围平安大学,九月用平安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主任晋升。在平安,各类培训让我在专业知识上实现了新的飞跃;各类活动,更加锻炼了我的口才和交际能力”。


03

用心服务用爱经营

平安综合金融深受客户青睐

从来春风暖心田。市场竞争,适者生存,谁赢得了客户,谁就赢得了市场。然而,当下一个客观事实是,金融行业产品同质化竞争空前激烈,如何才能从竞争红海中脱颖而出,进而赢得客户青睐?


作为国内金融全牌照金融集团,近年来,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凸显,发展迅猛,2017年7月31日,《财富》(中文版)发布2017年度中国500强榜单,中国平安凭借7124.52亿元的营业收入及623.94亿元的利润,名列榜单第五位,较2016年上升3位。


值得一提的是,经营业绩加速攀升的同时,中国平安的服务水平也步步高升、日臻完善,用心服务、用爱经营,他们也因此收获了客户的芳心和信赖。



说到这里,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方阵中的客户刘阿姨的讲述颇具代表性,“作为平安的客户,我有十来年了,一开始我是通过朋友介绍单纯的买保险,现在平安的服务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健康、理财、买卖房产等等,不一而足,最让我感到满意和欣慰的还是平安的服务,专业优质且体贴入微,堪称是我的一站式生活管家”。


为期两天的湖南秋季百公里现场,记者注意到,平安人寿方阵始终洋溢着饱满的热情和对生活的阳光心态,不仅如此,他们还在休息间隙,让其他“毅行侠”推荐平安金管家APP上推出的线上活动“平安有约健康行”,帮助客户将健康运动变成一种日常化的生活方式。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组织方阵参与百公里,旨在将“新生活运动”的理念渗透到三湘四水的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加入新生活运动的行列,未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还将持续推进健康管理,面向员工与公众共同推动“新生活运动”,使广大员工树立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公众享受健康新生活。




图文内容转自湖南财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