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东风日产劲客让你百公里更带劲(参与领大奖)

2017-11-03 12:40:35 [责编:李玉梅]
字体:【

1

劲客占领朋友圈晒朋友圈,领大奖

东风日产“百公里,一起劲”,由东风日产厂家、经销商和媒体代表组成的东风日产劲客战队即将从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出发,与长株潭三地的2万名年轻人一起,溯湘江而上,展开大型劲客战队巡游活动。途中,不仅有湘江两岸的如画美景,更有炫酷时尚的劲客车队与豪情漫天的同学少年相伴。

11月4日(0:00——20:00),劲客战队参赛者在活动开始前将微信头像换成劲客头像,微信相册封面换成与劲客互动的照片,全程走完后截图微信运动步数排行榜,上传到“东风日产等你来劲”微信群,或者发至邮箱hnrbqcb@163.com,最后根据步数高低评出大奖。

动下小指头加微信群有机会获大奖

2

东风日产给你加把劲现场参与即有奖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还组织了服务人员,在主要补给点设置劲客战队打卡区,凭借与劲客新车合影两张,发送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功能饮料或其它小礼品。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