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驻上海办事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1:53:47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胡紫薇]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记者胡紫薇 通讯员 龚卉)10月30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主持召开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三湘大厦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华平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会议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王华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办事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家毫书记、达哲省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有关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紧密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全面加以贯彻落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履职全过程,贯彻到履职的各方面,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新湖南。

王华平要求,上海办事处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学”,全方位、全覆盖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保证学习方式多样化,学习层次深入化,学习架构系统化;二要“思”,学而不思则罔,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考融入学习中,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当前工作中来,不断升华自身的思想境界;三要“说”,加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每一位党员应当有觉悟且有义务主动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扣准当前热点向身边的群众宣讲,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四要“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踏踏实实去做,学会梳理工作,时常自我总结,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