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

2017-10-27 19:39:18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单调重复的生活

对你是一种绑架还是安稳的感觉?

美丽的风光转瞬即逝

仓促的人生却格外漫长

这漫漫一生

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

冠名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的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说

生活不能没有调剂

生活更不能没有选择

我们从来不是为生而活着

 

龚晓庆,18,学生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转眼进入中南大学两年了,依旧记得最初的踌躇满志和壮志豪情,现在我仍旧满腔热血。

我讨厌生活一成不变,并且坚信自己不会按部就班地度过四年大学时光。因此我参加了很多活动,志愿服务、湖南百公里、挑战中国等。就像一个人尝试了许多新发型,只是想听它对自己内心说:“嘿!你瞧!你可以的!你做到了!”

湖南百公里:第一次一个人走了三座城;第一次和初识小伙伴深夜撸串长聊;第一次和温柔的小姐姐在别人学校操场睡了帐篷;第一次被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挑战中国:第一次单独在凌晨去到陌生的城市;第一次自编自导即兴话剧快闪;第一次七个人十块钱过了武汉冰冷的一天又一夜;第一次被一座城市所感动。

想起这些经历、这些故事,我固然不曾有过后悔。那么趁着我还想,趁着还能,趁着诗酒年华,就勇敢放手的去做。

我的故事很长,还在继续……那么你呢?

 


黄超航,20,士官生


高中时,老师们经常说,大学是用来玩的、是最美好的,现在努力,大学就会很轻松。很多美好的事等着你们去体验,多彩多姿的社团供你们选择。会遇到自己心爱的姑娘,去和她谈一场奋不顾身的恋爱。

然后我们不分昼夜的学习……

2015年9月,第一次独自一人背井离乡,我去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在这里,我没有感受到高中老师所说的轻松,感受到的只有每日的训练、繁重的学习任务、跑不完的操场,以及拉不完的练......

我爱这身迷彩,它让我学会吃苦、学会忍耐、学会服从、学会负责任、学会努力、学会宽容......

我喜欢挑战自我,喜欢去接触那些未知的事物。百公里,一项具有挑战,锻炼自我毅力的运动。加油!

最后用一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的口号: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人生是可以涂鸦的彩色

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

加入我们

你,就是湖南百公里的旗手

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旗手持续招募中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