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闭幕,新的征程却刚刚开始!十九大代表姜欣的微信朋友圈阳光灿烂…

2017-10-25 09:52:36 [来源:湘妹子] [责编:肖宁]
字体:【

从10月16日到24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在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坚持每晚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用微信朋友圈记录她参加庄严神圣的大会盛况以及她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借助社交媒体的便捷亲和与即时互动,我们看到了十九大代表的光荣与责任的另一种更接地气、更具亲和力的表达。今日女报/凤网全媒体特别策划推出《十九大代表姜欣的微信朋友圈》系列报道,看一看姜欣朋友圈里的“十九大时光”。今天推出的是第九篇。

姜欣10月24日微信朋友圈截图

10月24日  大会闭幕,新的征程却刚刚开始

今天的首都阳光灿烂,秋高气爽,就像我们的心情。国徽、红旗、花篮在我们的眼里春意盎然,光彩夺目,就像我们的事业前景光明,充满活力。今天的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三个大会决议。我们走出会场,兴奋地举起红色的选票夹在人民大会堂拍照留念。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的事业一定会走向胜利。

大会虽然闭幕了,新的征程却刚刚开始。我们要记住总书记的叮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胜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标题为编者所加)

姜欣在会场外留影

走出会场,姜欣代表和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代表兴奋地举起红色的选票夹拍照留念。

部分十九大湖南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留影。

走出会场,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代表与姜欣代表还在继续交流参加党代会的感受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