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欣:做一个忠诚担当的追随者、践行者

2017-10-18 10:29:10 [来源:湖南电台] [责编:肖宁]
字体:【

对于每一名党代表来说,“党代表”这三个字是光荣、是责任,是担当,带着三湘儿女的嘱托奔赴首都北京参加十九大,每一名代表心中都充满了激情和期待。《全省新闻联播》推出十九大特别策划《党代表日记》。在前往北京的列车上,十九大代表、省妇联主席姜欣就写下了她的第一篇党代表日记:

秋雨绵绵,这样的风雨兼程,其实有很多很多次了,只是这一次太特别。昨晚激动得半夜才睡着,今天早上早早醒来,早早赶到指定的出发地。我以为,我是最早的,却发现很多代表比我更早。因为期盼太久,大家难掩兴奋之情。一切安排井然有序,我们乘坐的高铁准时向着北京出发了。窗外的青山绿水在飞速地向后退去,我在深深地感受着这个不同寻常的秋天的心跳和脉搏。我要怎样才能尽自己的努力认真学习,认真履职,不虚度一秒时光,不辜负万千期待,做一个合格的党代表?我要怎样才能与历史同步,与时代同步,做一个忠诚担当的追随者、践行者?我要怎样才能尽情绽放自己,不辜负生活给予我的所有的经历和荣光?……路在前方,从现在开始,做更好的自己。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