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人故里▪大美湘潭”惊艳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7-09-21 19:39: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杨仕凡]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虞槟宇)9月19日至21日,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吉首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湘潭展馆的设计以“伟人故里▪大美湘潭”为核心,通过湘潭人文历史风貌、民俗风情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反映湘潭山水人城特色。“湘江纽带”的地台天花展板为展线显现千里湘江第一湾的宏伟壮阔;“幸福开放之门”展板灯箱为展面承载红色旅游胜地的历史风貌;“物华天宝”陈列展台为展点点缀莲城特色文化;“星光璀璨”天花布局为展境寓意湘潭全域旅游未来发展,每个展示点、线、面都讲述着湘潭故事。“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大型LED视频画面为整个展区背景,动静结合,相得益彰,为观展嘉宾打造了一场集灯光、色彩、造型、体验、休憩、互动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此次湘潭展馆面积达245㎡,其展馆面积、参展企业数量、参展规模均创历史最高水平,参展展品也是品类最丰富、数量最多、覆盖最全面的一届。展馆通过播放宣传片、分发旅游宣传资料、推介“湘潭旅游外侨微信扫一扫”、免费体验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示湘潭全域旅游特色。故居湘绣、如意剪纸、仰天壶茶具、毛家食品、海泡石、机器人等旅游特色产品,使传统文化携手现代科技,让前来观展的游客们流连忘返。特别是由万利隆精心准备的烘焙现场制作表演,以独特的制作工艺和香飘四溢的糕点美味,成为展馆人气聚集的一大热点,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品尝。

“高大上”的现代科技、全方位的互动体验、简洁大气的展现手法,与传统展厅形成鲜明对比,从概念、颜色、表现形式等方面都是一种突破,呈现了一个多方位的与时俱进的大美湘潭,湘潭将以更加宽敞的胸怀迎接八方来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