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茶油走俏湖南旅博会

2017-09-21 19:16: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杨仕凡]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图为湖南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推介会现场

图为市民在现场参与扫码关注抽奖环节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杨仕凡)9月19日至21日,“2017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吉首举行。20日上午,湖南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推介会在吉首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人气爆满、人声鼎沸。扫码关注抽奖环节最是令人激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短短的一小时内,就有73位幸运观众获得了博邦股份赠送的精美礼品。

在博邦股份桃花源茶油的展位前,许多群众争相询问、购买。“为什么这个油这么透亮”,一位苗族大姐好奇地问道,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道,“桃花源茶油采取古法采摘山茶果,全自动机械去壳,全密闭恒温自动烘干,低温物理冷榨,化学零添加,严控无菌灌装过程,确保油品零杂质,健康零风险,所以这个油没有杂质,而且金黄透亮”。大姐听后连声道“这个油好”。

桃花源茶油作为湖南知名茶油品牌,特邀参加此次湖南旅博会,一跃成为展会中最耀眼的明星产品之一。湖南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文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博邦股份以让更多中国人能够享

用安全、绿色、健康、有机的茶油为己任,十年来如一日,始终坚定地行走在农业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我们的中国梦就是做好桃花源茶油,带动更多山区老百姓就业致富。”李学文说,听了旅博会武陵山区精准扶贫论坛后,博邦股份作为武陵山区企业的一份子,更加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未来博邦股份将用行动努力,带领十万户农民就业增收,并解决一千万个家庭的食用油问题。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