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报名攻略

2017-09-15 20:45:28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的报名工作将从919日开始持续到926日,报名人数控制在12000人。本次活动报名将全部采用网络报名,开设三个报名平台,将于9190000同步开启——1.湖南百公里官网(100km.voc.com.cn);2.新湖南客户端;3.京东体育•湖南百公里专营店(mall.jd.com/index-710934.html)。同时,湖南百公里在全省范围内设立的50余个线下招募服务点将为您提供报名咨询、后勤服务、帐篷预定、返程车预定等服务。请就近加入线下招募服务点百公里咨询QQ群及时掌握活动信息。

想要报名参加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你可以先关注华声户外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菜单栏的活动报名,就能看到【官网报名】、【新湖南报名】、【京东报名】三个报名渠道。请大家按系统要求详细填写收货地址、姓名、联系人等报名信息,确认无误之后再提交,一定要正确详实地填写个人信息,否则将无法收到毅行物资,且不补发。

活动官方公众号二维码

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分为【全百】和【半百】两种参与方式。【全百】路线为长沙——湘潭——株洲,报名费用为100/人,挑战成功者在湖南百公里终点(株洲体育中心)可领取由湖南百公里组委会颁发的全程百公里证书以及纪念奖牌。【半百】路线为长沙——湘潭,报名费用为80/人,挑战成功者在半程百公里终点处(第三签到点:九华湖公园)可领取由湖南百公里组委会颁发的半程百公里证书。

据悉,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人数控制在12000人,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指导,由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主办,由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京东物流、京东体育、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康师傅金汤肥牛面、长沙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龙骧巴士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活动线路图

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报名,还有4天!全球唯一徒步穿越三座城市的大型活动,中国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湖南百公里,等你来挑战!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