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报名需知

2017-08-31 17:34:1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字体:【

一、参赛类别

征集方向分为四个方向,每个类别方案类和工程类。

(1)文化空间:各类精品民宿、精品客栈等

(2)居住空间:私人住宅、公寓、住宅区等

(3)商业空间:样板房等

(4)家具设计:家具设计

二、参赛方式及要求

1、参赛方式

(1)登录华声在线设计大赛专题 下载报名表。

(2)每件作品需填写一张报名表,多件作品必须分开提交。将参赛作品、作品资料、报名表格及作者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参赛的提交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存放于同一个文件夹内,以压缩包形式,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15886342999@163.com

(3)压缩包名称及电子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参赛类别+作者姓名(若以企业名义参赛,则填写企业名称)+作品名称”。

(4)若交送多个参赛作品,请将不同作品资料分开发送。企业、单位、个人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2、参赛要求

(1)凡在湘工商登记注册的装饰设计机构均可报名参赛,设计师可以个人名义参赛。

(2)凡在2016年8月到2017年8月竣工的室内设计工程实例作品及此期间完成的室内设计方案作品均可参赛。

(3)参赛作品制作要求如下:参赛者须在590mm(w)×780mm(h)版心幅面范围内(统一采用竖式构图)自行设计版面(在此范围内不能出现作者的姓名及设计单位),且须将展板的最终电子文档(保存为JPG格式、分辨率为300dpi)制作成光盘、或以电子档的形式寄送至组委会或组委会专用邮箱。(注:如送交多个项目参赛,请将展板电子资料存储在同一文件夹下,文件夹以项目名称为名。)参赛作品需附带作者个人基本资料,包括姓名、个人照、单位、参赛组别(专业组及高校组)、联系方式。

(4)参赛作品展板制作要求如下:展板内容应该包括实景照片、主要平面与剖立面图及设计说明等。(注:每块展板右下角30mm(w)×50mm(h)范围内标示参赛类别,参赛作品幅数不限)

三、参赛注意事项

1、本次大奖赛获奖证书或奖杯上只出现参赛报名表中设计负责人的姓名,且设计负责人不能超过两位,请认真填写。

3、所有参赛资料必须齐全,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4、作品照片及图纸中均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及单位。

5、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或本公司原创作品。如发生知识产权纠纷,均由报名者负责。

6、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大奖赛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刊登、展览及出版本次参赛作品。

7、参赛作品均不退还。

四、参赛作品知识产权: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严禁抄袭或仿冒别人的设计作品。一旦发现参赛者存在侵权行为,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资格,由此产生的侵权法律后果及责任全部由参赛者承担。已确认获奖的产品存在侵权行为时,主办单位有权取消获奖资格并追回已发放的奖杯和证书。

2、大奖赛组委会享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出版等其他形式宣传的权利。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设计方案进行宣传、出版、展示等,并且不得向第三方转让,否则,大奖赛组委会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本次大赛所有相关资料仅供参赛者个人参赛使用,任何人不得擅自散发传播,否则,大奖赛组委会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下载: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参赛表格.docx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