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党政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军民共叙鱼水情

2017-08-01 09:59:13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周红泉]
字体:【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艾方毅、周乐彬、欧阳向东、孙立志、李恒荣、杨芳德、刘文龙、邓勇、曾泽群、刘芸、吴中华、文立斌、欧阳远新等洞口县党政领导带领县民政、人社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驻县各部队营地,亲切慰问部队官兵,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洞口县党政领导们首先来到县人武部,全面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训练情况。县党政领导们表示,洞口县各级党委和政府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推进部队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随后,该县党政领导们又来到驻县某部看望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八一”节的问候,对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平安洞口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县党政领导们与部队首长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驻县部队首长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该县党政领导们对驻县某部官兵多年来积极支持洞口县经济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表达了对部队官兵的慰问之情,希望军民共谋经济发展、共谋部队发展、共谋打仗准备。同时,希望部队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战斗力,为地方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共同推进军地两个文明建设。

当天,该县党政领导们还身着迷彩服,在驻县某部开展了参观团史馆,观看队列、警卫拳、匍匐刀演示,赴靶场组织轻武器教学等系列军事活动。

(陈瑶 付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