虢正贵“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情深

2017-08-01 09:52:26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责编:周红泉]
字体:【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右)一行来到武警张家界市支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虢正贵(右二)一行来到军队离退休干部吕唐友家中,与吕老亲切交流,听他诉说过去从军经历和现在的生活。

红网张家界分站7月26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 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7月26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深入永定区,看望慰问部分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老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张家界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军分区政委雷体全参加慰问。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驻张家界接待站、军分区、光缆维护站,向全体官兵表达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虢正贵与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真诚交流,并对部队官兵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张家界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武警支队,虢正贵希望广大官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加强日常练兵,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再接再厉,为张家界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助力。在军分区,虢正贵说,要加快建设一支素质高、业务熟、作风优的队伍,并协调服务好其他驻张部队,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全心全意为党为人民服务。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军分区各项工作的发展。

期间,虢正贵还来到崇文街道欣业苑小区和永定街道紫云社区,分别看望慰问了72岁的军队退休干部吕唐友和80岁的退伍老兵文书任,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中,虢正贵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心情愉快、安享晚年。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