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情入人心 汪业元、雷体全赴桑植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7-08-01 09:50:38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责编:周红泉]
字体:【

浓浓关情入人心 汪业元、雷体全赴桑植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慰问中

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

红网张家界分站7月28日讯(记者 王洁 分站记者 黎治国)7月28日上午,烈日当空,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张家界军分区政委雷体全带领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桑植县,看望慰问复原军人、失散红军、参战退伍老兵、军休干部和军人、烈士家属及洪家关光荣院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把市委、市政府及张家界军分区的深情厚谊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澧源镇何家坪社区,汪业元、雷体全一行集中慰问了军干王兆汉、烈属陈功刮、军属陈俊辉、复员军人段万贤、参战退役人员刘远保、烈士子女徐友香、二等功臣肖勇、二级残疾方家银、军转干部邹仁阶等,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汪业元说,新中国成立后,我国逐渐走向繁荣强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老一辈为革命建设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对此,党和国家不会忘记,希望每一位老人都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安享晚年,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随后,汪业元、雷体全一行还来到101岁的失散红军王清轩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并向老人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还到洪家关光荣院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他们现在尽情享受美好的新生活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