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革安深入慈利开展“八一”慰问

2017-08-01 09:49:17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责编:周红泉]
字体:【

刘革安(左二)一行来到退伍军人万昌先家,详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

红网张家界分站7月28日讯(记者 范漫)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带领市委办、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慈利县,看望慰问驻慈海军部队官兵、参战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参加慰问。

刘革安一行走进慈利县零阳镇白云居委会3组退伍军人万昌先家,详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对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万昌先于1956年入伍,在部队期间表现优秀,多次荣获各种荣誉,后因头部受伤退伍回乡。

随后,刘革安来到慈利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烈士遗属张正峰。张正峰是慈利县五金厂退休职工,长子在对越自卫还击战时牺牲,次子在民兵训练时因公牺牲,系慈利县烈士遗属。刘革安了解相关情况后,反复叮嘱相关部门和医生护士好好照顾烈士家属,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生活幸福。刘革安还来到慈利县军干所,与部分军队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驻慈海军部队,刘革安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驻慈海军部队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战斗能力建设,积极推动部队的各项事业发展,支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刘革安希望,驻慈海军部队高度重视各项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刘革安表示,张家界将继续为驻慈海军部队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