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Rapper欧阳靖抵达长沙大秀RAP 现场火爆粉丝疯狂

2017-08-01 08:46:31 [责编:甄荣]
字体:【

                                                             

7月29日,香港著名Rapper欧阳靖在粉丝和Rapper们的狂呼声中来到长沙市解放西路魅力四射酒吧。

                                                            
欧阳靖(MC Jin)1982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从小就钟情于香港流行音乐,尤其崇拜歌手张学友。后来他听到饶舌歌曲后,便开始钻研嘻哈音乐。早在2001年,他就在美国街头及酒吧作花式饶舌(Freestyle Rap)演出。2004年,欧阳靖推出首张专辑《The Rest Is History》,专辑登上了Billboard“200大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Top 200 Albums Chart)第54位,成为第一位登上该美国唱片排行榜的亚裔美国人。同年欧阳靖亦成为第一位在美国音乐电视频道(MTV)的“Fight Club Battle”环节中出场的华人饶舌歌手。在创作绕舌歌曲的过程中,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天份,并打败了美国黑人rapper,被称为华人第一rapper。2008年,他在香港发展,其歌曲《ABC》(American-BornChinese)在2008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获得“专业推介·叱咤十大 第六位”。
                                                                        

近期不少观众知道他是因为他在一档综艺节目里的神秘HipHopMan身份以及一流的表演。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