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通道发布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7-07-18 15:02:57 [来源:湖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娟] [责编:赖泳源]
字体:【

通道县举办“最美侗乡、好运通道”旅游产品推介会

通道县对2016年突出贡献旅行社进行颁奖

在刚刚落幕的怀化通道侗族大戊梁歌会暨湖南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上,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帆、湖南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用光电笔分别导出通道县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侗族风情之旅、生态丹霞之旅、红色文化之旅。

2017年通道县“最美侗乡、好运通道”旅游产品推介会17日在皇都侗文化村举行,来自长株谭、广州、桂林、柳州、怀化等地的80余家旅行商、旅游企业参加推介。推介会以图片、动画、视频,穿插侗族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大美通道,水墨侗乡”。

推介会上还解读了2017年通道县旅游产品销售优惠政策,并对2016年度4A、3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省级购物示范点、三星级酒店和绿色饭店等单位进行授牌,以及对2016年突出贡献旅行社进行颁奖,奖金总计350余万元。

近年来,通道县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贯彻“全景通道、全域旅游、全产业融合”三大理念,通过“全景化打造、全地域覆盖、全资源整合、全领域互动、全社会参与”,推动通道从“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目前,通道县已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3个、3A级旅游景区4个。五年来,该县累计接待游客超1000万人次,实现收入逾60亿元。在旅游扶贫的带动下,该县已经建成星级饭店5家,正在建设三星级以上饭店4家;建成星级农庄11家、旅游侗寨17个、特色侗家乐旅馆45家,直接带动2000余贫困户10000余人参与旅游开发和景区经营,为贫困户人均增收3000元以上。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