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湘阴十大名店、名菜、名厨启动报名

2017-05-12 15:04:32  [来源:大湘菜报]    [责编:郑礼]
字体:【

第十二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暨2017湘阴湖鲜美食节组委会4月20日发布,湘阴县餐饮行业十大“名店、名菜、名厨”系列评选活动即日起启动报名。

(一)十大名店评选

参与企业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经营许可证等手续齐全;企业有固定的店名(商号),正式营业满三年以上,在当地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年收入200万元以上等,5月30日报名截止。

评选标准包括卫生要求、菜品质量、服务规范、企业文化四个方面。

(二)十大名菜(小吃)评选

菜(小吃)必须以当地原料为主,体现当地特色,并具有一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广大同行认可,具有相当的市场销售量。如属创新类,需有两年以上供应历史;具备完整的企业质量标准和严格的生产工艺,色、香、味、形、器俱佳。5月20日报名截止。

评选按味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评分,满分为100分。

(三)湖鲜美食烹饪大赛暨十大名厨评选

凡有志于烹饪事业、身体健康的餐饮从业人员均可报名参赛。5月30日报名截止,6月9日在左宗棠广场进行比赛。要求在70分钟内,每名选手按10人食用量制作2道以湖鲜为主料、不同制法、不同口味的自选菜品,和1道指定鱼类为原料的菜品。

为确保评判公正,邀请湘菜大师担任评委。设金奖1个、银奖3个、优胜奖6个,并发相应证书。对进入前10名的选手,授予湘阴十大名厨称号等。对参加湘阴餐饮名店提名候选单位的展台进行评定打分,纳入湘阴餐饮名店认定成绩。参赛选手成绩将作为名店、名菜评选依据之一。

报名方式

地点:湘阴县政府大楼334室(县商务粮食局)

电话:0730-2115689、13762039858

邮箱:994472040@qq.com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