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上湖南车展!一次看过瘾、逛过瘾

2017-05-12 10:02:38 [来源:湘车汇] [责编:印奕帆]
字体:【

2017湖南车展,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热捧。展馆内如织人流。本次车展共展出百余个汽车品牌,600多款车型,其中有数十款新车是上海车展上最新推出的亮点车型,同时也是湖南市场的首秀。

二楼豪车馆更是热闹非凡。在豪华车展示区,玛莎拉蒂、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等众多豪华车品牌。同时,还有全新宝马5系领衔,雷诺2017款科雷嘉、DS6 SO PAIRS 车型、英菲尼迪豪华运动双门轿跑全新Q60等刚上市的新车型。

在车展二楼,还有首次进驻湖南车展的慕然山水房车展台,人气爆棚。

湖南车展无疑是各大品牌比拼实力和营销花样的大舞台。各个参展品牌纷纷打出了美女车模牌和劲歌热舞牌,车展现场各大展台的人气一浪高过一浪。本届车展现场就像是一场武林大会,美女车模和帅哥车模斗艳争芳。

车商大咖点赞车展

“湖南车展,我是发起人。我现在都还记得当年筹备湖南车展时开会的地点和场景!”湖南车展十周年,谈起车展的缘起,作为发起人和亲历者,蒋宗平仍然感慨万分。当年,各种小型车展充斥的情景,似乎与今天颇为相似。而湖南永通集团作为省内最大的汽车经销集团,在各方协调下,蒋宗平董事长作为发起人,促成了湖南车展在十年前正式起航。

同时,本届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英菲尼迪、慕然山水房、Acura(讴歌)、林肯汽车、一汽丰田、雷诺、进口起亚、别克、.英朗、DS、长安福特、东风标致、日产、雪佛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北京现代、宝沃、吉利汽车、中国一汽、一汽奔腾、纳智捷、观致汽车、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悦达起亚、海口海马、郑州海马、猎豹汽车、斯柯达、北汽绅宝等品牌,在本届车展上推出钜惠,所以不要错过这届车展哟。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