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青:看好并珍惜车展带来的销售推广机会

2017-05-12 09:26:1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看好并珍惜车展带来的销售推广机会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桂青

有着“中部第一展”美誉的湖南车展,一直引领着中部车市潮流。人气最旺、优惠最大、销车最火……这十年,湖南车展不仅见证了湖南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也早已成为湖南人购车、赏车的年度盛会。作为“十年磨一剑”的精品力作,我们十分看好并珍惜这次车展带来的销售和推广机会。

浙商中拓集团是湖南省大宗商品流通行业的第1家上市公司,1999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906)。主要从事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出租车、仓储物流等经营活动。“中拓”汽车板块通过自建、并购等方式发展汽车服务业,现拥有15家标准4S店,销售网络遍布全省各地,在省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公司大力推进汽车服务产业价值链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汽车维修、汽车租赁、汽车金融、二手车等业务,旗下现拥有融资租赁公司、汽车消费信贷服务公司和二手车公司。2010年以来,公司连续6年进入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拓”汽车秉承“服务无极限,诚信到永远。”的服务理念,聚焦汽车综合服务,打造“中拓”服务品牌,围绕客户需求提供真诚热情的服务。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