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敏:光说不练假把式 “优惠干货”才是硬道理

2017-05-12 09:22:4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光说不练假把式

“优惠干货”才是硬道理

湖南华洋世纪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敏

作为我省两大车展之一,湖南车展已深得本地经销商、厂商和消费者的信任。湖南华洋世纪汽车集团和旗下各4S店对本次车展高度重视,并将倾全力而为之。我们深知,每逢湖南车展之日,即是本土消费拉动之时。因为汽车销售不仅限于汽车消费,还对精品、金融、石油,甚至是餐饮业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本次车展,湖南华洋除了展示和销售汽车外,更重要的是向广大消费者诠释我们好车、好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及分享我们的各项衍生服务。光说不练假把式,为了迎接本届湖南车展,华洋集团旗下各品牌店已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购车优惠和服务。车展期间的每天上午11:00和下午3:00,还将上演限时限量特殊车型抢购会。

在中国,十年是个圆满、喜庆的节点。今年湖南车展恰逢十周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主办方的周密部署下,承办方的精心策划和组织落实下,以及在经销商和厂商的积极参与下,更重要的是有广大消费者对湖南车展的关注与厚爱,今年湖南车展一定会办得热闹、完美,并取得各方认可的佳绩。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