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九成:十年风云 湖南车展已成市场风向标

2017-05-12 09:21:0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十年风云 它已成市场风向标

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九成

作为一个高水准的汽车界交流、展示和销售平台,湖南车展具有大量国际化元素、先进理念和完善模式。举办至今,湖南车展已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年。十年风云,它备受业内认可,如今也已成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规格最高的汽车展览会,区域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近年,随着本地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市场变得竞争激烈与繁杂。湖南车展有效地推动着本地经销商间的竞争升级,为包括九城集团旗下各门店在内的所有参展商的提供了绝佳的展示舞台,更给九城集团等经销商们树立了一次集团品牌形象与风采的机会。2017湖南车展实力空前强大,其拥有众多知名汽车厂商的大力投入、全媒体矩阵全方位的报道、现场高质量的配套服务、超豪华轿车的独家亮相,不仅汇集了海内外的汽车品牌,还是湖南本地汽车经销商彰显勃勃生机与风采活力的绝佳舞台。

十年是一个圆满的节点,更是一个新的开始。过去十年,九城集团与湖南车展共度风雨,共同见证了湖南汽车市场的不断成长与成熟;在未来十年、二十年乃至更长时间里,九城集团有信心也有决心与湖南车展再创辉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