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亮相湖南车展,文明出行,新风尚

2017-05-11 14:36:00 [来源:湘车汇] [责编:印奕帆]
字体:【

2017湖南车展,重磅新车层出不穷,各路豪车争奇斗艳。此情此景,小黄车亮相2017湖南车展,掀起一抹小清新。此外,小黄车的车模也很小清新哟~

ofo 小黄车是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首创“无桩单车共享”模式。用户只需在微信服务号或App输入车牌号,即可获得密码解锁用车,随取随用,随时随地,也可以共享自己的单车到 ofo 共享平台,获得所有 ofo 共享单车的终身免费使用权,以1换N。

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近500万辆共享单车,提供超过10亿次共享单车服务,为全球4个国家100座城市数千万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根据澳大利亚最大汽车保险公司NRMA的研究,车辆颜色与交通事故发生频率密切相关。蓝色、绿色等颜色较暗的车不容易引起司机注意,因此事故频率比颜色鲜亮的车要高。而红色是“放大色”,容易引起视觉疲劳,这一点上又十分不利于安全。

单车骑行的主要地点为城市,交通环境十分复杂,”小黄车“采用黄色车身,既能引起机动车驾驶员注意,同时也不像摩拜单车的红色那样刺激视觉引起疲劳,在夜间的光线反射率较高,易于识别。年轻人喜爱”小黄车“,与其出行安全也分不开。

小黄车改变了许多人上下班的出行方式,许多人的住处和上班地点常常和地铁、公交站点还有一段距离,赶时间的话还得打的、坐黑车。自从小黄车出现以后,地铁公交+ofo成为最经济的出行方式,成了地铁公交一族的不二选择。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