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5系亮相2017湖南车展 中央触控屏可进行高度个性化设置

2017-05-11 09:40:4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5月10日,全新一代BMW 5系Li亮相2017年湖南车展。作为第七代车型,全新BMW 5系Li与标准轴距车型同步开发并进行全球测试,定位于那些重担当、懂选择、有热忱的时代引领者。全新BMW 5系Li应用了BMW最新设计语言,动感、创新感与豪华感浑然天成。中央触控屏采用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质感更细腻悦目,并可进行高度个性化设置。

全新BMW 5系Li装备了领先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并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和舒适性两个方面的驾乘乐趣。全新BMW 5系Li的用户与车机交流的方式多达4种:屏幕触控、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和iDrive系统。而BMW云端互联通过开放式移动云的灵活平台,用户的终端设备如智能手机能与车辆联网。

■胡锐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