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新闻:永定区7家文化企业将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7-05-09 11:17:31 [来源:张家界新闻]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张家界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 龙永红)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将于5月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我市最大参展团的永定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永定区绣云绣庄等7家文化企业将代表永定区亮相深圳文博会。

据了解,在此次博览会上,永定区“非遗”代表性产品——土家乖幺妹的土家刺绣和绣云绣庄的土家织绵将参加张家界馆“神秘苏木绰,锦绣张家界”的非遗展览活动,老道湾休闲旅游公司、荷堂艺术馆、苏木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将带去自己的特色产品,同时,鬼谷神功组合和扎扎朵演艺组合还将为现场观众进行精彩的武术文艺表演,力求通过展示、展演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苏木绰”非遗文化魅力,并利用深圳文博会平台拓展文化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永定区“文化+旅游+扶贫”深度融合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深圳文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也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获得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