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件意式美学家具,像意大利人那样享受生活

2017-05-05 16:27:45 [来源:家具迷] [责编:王铭俊]
字体:【

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Eat,Pray,Love》)中,一位意大利人对朱莉娅·罗伯茨主演的女主角说“美国人知道娱乐,却不懂得享受”。其实,不止是美国人,在这个纸醉金迷的世界里,大部分人对于如何享受生活还是感到很迷茫的。而要论最懂享受生活的,意大利人绝对是榜样。如果你想要拥有一份美好的生活,那么,就买一件意式美学家具,像意大利人那样享受生活吧。

认真吃饭

对于很多人来说,吃饭就像是一件“例行公事”。随便在某个路边摊或在某个不是很卫生的小饭馆解决吃饭的问题是常有的事儿。而在意大利,吃饭可是一件“大事”。人们不仅会精心的准备吃饭的食物,而且还会花上一到两个小时,甚至是更长的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吃饭。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吃饭也是人生的一种乐趣。

斯巴达克斯铠甲椅.JPG

(华日家居意式美学家具——阿琳娜餐桌椅系列)

每天为自己煮一顿精致的饭,犒劳一下自己的身体和胃。然后坐在华日家居意式美学家具阿琳娜这款漂亮的餐桌前,像意大利人那样,优雅的为自己斟上一杯香醇的葡萄酒,认真感受美酒和食物的清香,和家人朋友谈笑风生,何其美哉!

好好睡觉

意大利生活作息通常是晚睡晚起,当然,这和意大利上班时间比较晚也有一定关系。在下午1点至3点的这个时间,很多意大利人都会利用这个时间小睡片刻。

绅士床

(华日家居意式美学家具——阿琳娜卧室系列)

对于大部分上班很早的人来说,晚睡就只能早起了。要想像意大利人那样晚睡又晚起的话,一种是公司上班晚,另一种就是白天迟到或者犯困的节奏。所以,为了能够牛马精神,精力充沛的迎接新一天的生活,像意大利人那样有个精致的卧室,睡一张好床是必须的。阿琳娜伴你轻轻松松睡个好觉,每天神清气爽的醒来。

适当的放松

到过意大利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意大利人生活的很闲适。和美国快节奏的生活不同,意大利推崇的是一种慢生活,在日常工作中比较注重劳逸结合。比如,中午下班的时候,很多意大利人会选择去咖啡店喝下午茶;每逢周末或者节假日的时候,他们会驾车和家人朋友到乡下农庄或海滨度假···总之,他们更懂得在工作之外放松自己,享受生活。

华日新品阿琳娜

(华日家居意式美学家具——阿琳娜客厅系列)

工作的时候认真工作,休息的时候好好休息,然后买一套华日家居意式美学家具——阿琳娜犒劳自己。下班的午后,也不用去咖啡厅,回到这个精致温暖的小窝,去厨房为自己泡一杯浓缩咖啡,像意大利人那样享受下午茶的时光。夜晚,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肆意的躺在这样的沙发里看书,玩手机。精致的空间,连空气感觉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在意大利人的世界里,人们不需要很有钱,但他们主张“la vita bella”(美好的生活)以及尽情享受生活欢乐的态度。他们过得很简单,但是活的很快乐。愿我们都能像意大利人那样享受生活。意式美学家具阿琳娜,让生活有滋有味。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