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家居丨看完这8款桌子,你有换掉家里桌子的冲动?

2017-04-26 10:27:39 [来源:设计癖] [责编:王铭俊]
字体:【


也许你认为,餐桌嘛不用那么奢华,能用来吃饭就好。但是设计师可不这样认为,每一件家具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餐桌也要赏心悦目才可以。所以,这些设计师就设计出这些创意的餐桌。

1、Wood Log 桌子

muzhuo1

设计师 John Houshmand 设计的这款桌子采用的是整棵树设计而成,经过精雕细琢打磨而成,除了整棵树之外,还搭配了玻璃打造成一个长桌。

2、River 桌子

River

设计师 Greg Klassen 设计的这款桌子就如同固体化的河流一样,呈现在我们眼前。他采用的是核桃木以及变色玻璃设计而成,桌子上玻璃蜿蜒曲折就如同山间石缝中的河流一样。

3、Sparkle Palace Cocktail 桌子

boli

这款桌子就像是凝固版的鸡尾酒一样,设计师 John Foster 采用的全部都是玻璃作为原材料,在设计过程中切割了不同的形状,之后拼接在一起,打造出这款晶莹剔透的桌子。有趣的是,它没有固定的桌子腿,采用的是立体六边形拼接而成作为桌子腿。

4、叶形桌子

yexingzhuozi

设计师 Talmorean 设计的这款桌子是将树叶放大,可以清晰地看到树叶上的纹路,有趣的是每个凹凸部分可以放置一份餐具,搭配纯白的装饰品,就如同回归自然一样。

5、野餐桌

yecan

yecan1

设计师 Haiko Cosnelissen 很喜欢野餐,所以他就想着能不能把这种野餐的感觉带到家里呢?所以他就设计了这款野餐桌子。桌子采用的是铝合金设计而成,在桌子平面部分则是搭配了小草和泥土,完成营造出野餐的感觉。

6、Citrine 桌子

yanshi

Empressive Geo Densigns 很喜欢将地质融入到设计之中,这回他们设计的是一款桌子,将地质材料和圆形玻璃融为一体,用岩石打造成桌子的砥柱部分,看起来如同火山即将爆发一样。

7、Swing Set 桌子

yaolan

如果桌子也如秋千一般那该多有意思?所以 Duffy London 设计师就将秋千的理念融入到桌子的设计之中,一个固定的架子,四周是吊椅和桌面,坐在这张桌子旁吃饭,简直不要太幸福。

8、Lake 桌子

lake

lake1

设计师 David Gill 应该是想将湖海「搬回」自己家,但想来想去最好的办法就是设计一个如同湖海一样的产品,所以就有了这款 Lake 桌子。无论是形状还是颜色,它都和湖非常相似,此外还带有零星的湖岸上的绿植。真是美到没朋友。

看完这八款桌子,你有什么感触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