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湘军|奉佑生:希望湖南孕育更多“独角兽”企业

2017-03-29 16:41:20 [来源:湖湘汇微信公众号]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奉佑生表示:杜家毫书记提出湖南将用升级版的移动互联网行业政策,欢迎互联网企业落户湖南,用岳麓峰会品牌,集聚互联网人才,再次坚定了他回家乡发展的信心。

奉佑生说:“有政策的支持,所以我们可以更加‘脑洞放开’地,然后去创造不同的行业的一些创新,让我们有信心把我们的企业放到湖南,能带来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从湘江之源永州走出去的奉佑生,大学毕业后回永州当了两年公务员,后来辞职去广州成了一家音乐公司的程序员。2015年奉佑生创办的映客直播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直播平台,累计用户超过1.5亿,华南区的总部已于去年落户湘江新区的麓谷高新区。

奉佑生谈到了一个新颖的概念:希望湖南拥有更多“独角兽”企业。所谓“独角兽”,就是市场定位精准、估值达到10亿级的初创企业。

奉佑生说:其实我们更希望在湖南本地孕育更多的垂直领域,更多的“独角兽”,更希望“映客”回去之后在湖南又多一个全国第一的行业。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