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湘军|陈小华:“客户意识”是核心竞争力

2017-03-29 16:40:59 [来源:湖湘汇微信公众号]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探访在北京的移动湘军领军人物,58到家首席执行官陈小华是湖南邵阳人,2015年他将58到家总部迁入长沙。

做技术出身的陈小华,打字速度飞快。记者粗略统计,1分钟他打了139个字。

陈小华:什么都可以慢,就是坐在电脑面前打字一定要快。

记者:为什么呢?

陈小华:因为客户一看,就知道“专家”来了。

官方微博上的投诉,陈小华都自己一条条回复。他说,“客户意识”是核心竞争力。

移动湘军·陈小华:希望在湖南完成3个“小目标”

陈小华出生于湖南邵阳县农村,在湘潭大学读书时,就对互联网信息技术情有独钟。后来,他加入58同城,2013年,58同城在纽交所上市,他成为站在姚劲波身边的创业伙伴之一,2014年,陈小华决定换种玩法,带领58到家分家单干,姚劲波给了他1亿美元启动资金。陈小华没有让姚劲波失望,短短一年间,58到家覆盖了30多座城市。陈小华说,目前中西部还没有大的互联网企业,作为中部交通枢纽的湖南,是教育高地、人才高地,他希望在湖南完成3个“小目标”:在长沙建一个总部园区、成立全国性的就业基地、打造2-3家上市公司。

58到家首席执行官 陈小华:无论长沙的移动互联网我们说做什么,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做。因为移动互联网是为未来的工业和经济发展而蓄力。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