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与五凌电力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共谋双赢发展

2017-03-09 16:08:31 [来源:红网] [责编:康蒙]
字体:【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华

3月8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华一行举行洽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刘革安、刘桦、李传荣等参加洽谈会。

虢正贵对邓志华一行来张家界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张家界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以“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绝版风景闻名世界,极具特色魅力和国际影响力。目前,张家界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对提升城市品质、旅游服务配套、城市功能、城市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的要求很高,需要更多的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需要更好领域、更高水平、更有实力的企业来参与建设,共同推动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期待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型能源开发等方面,能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开展更广泛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交流为新的契机,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梦想,做好做实一批经典项目、优质产品,并围绕新业态、新产品创造出新模式,共同谱写一篇保护生态、促进发展的“好文章”。

邓志华对市委市政府支持公司在张家界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将努力适应张家界市的投资需求,进一步扩大与张家界的战略合作,切实抓好在建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湘二级单位,是一家同时拥有水电、火电、风电、光伏发电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现有资产总额407.34亿元,拥有53家单位,全员劳动生产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特等奖”“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