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7-03-04 09:27:17 [责编:张云龙]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记者田甜 通讯员 龙景斌)3月3日上午,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按照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2017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要求,对开展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献春指出,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日子即将到来之际,省旅发委召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启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具有特别的现实意义。湖南是雷锋的家乡,雷锋家乡的荣耀与责任是让学雷锋成为常态,引领全社会学雷锋的新风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相结合,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新风;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相结合,发挥红色文化教育功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相结合,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夯实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这个基础,抓住做合格党员这个关键,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努力开创我省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局面。

动员会结束后,湖南省旅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革命老区平江县参观平江起义旧址和纪念馆,启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红色旅游调研活动和党建征文活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