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先为新宁县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做报告

2017-02-28 10:59:02 [责编:康蒙]
字体:【

11月23日,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出席了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新宁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暨崀山创5A总结表彰大会,并在会上做辅导报告。

会上,高扬先充分肯定了新宁县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要以全域旅游为依托,提前谋划旅游产业布局、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拓展旅游发展空间、突破旅游发展瓶颈、打破传统旅游发展局限,确保新宁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功。

在辅导报告中,高扬先指出,在今年3月份召开的全省旅游产业大会上,省委提出了“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的宏伟目标,吹响了我省旅游业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的进军号角;在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省委再次将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提出要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高扬先结合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国旅游市场的巨大空间、湖南省旅游业的发展格局、全域旅游的科学内涵及标准。他认为,新宁面临着极好的发展机遇,要有努力完成省党代会提出旅游产业发展目标的竞争意识;要有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争分夺秒、抓住机遇;要以全域旅游的理念,促进旅游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以旅游业带动新宁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要加大旅游的宣传营销力度,充分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在全域旅游上抢占先机,全力将新宁县打造成国内一流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邵阳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新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及部分村、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