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旅发委深入凤凰考察旅游产业

2017-02-27 17:20:52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 [责编:康蒙]
字体:【

2月25日至26日,济南市旅发委主任郅良带队深入凤凰县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湘西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局长高湘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县人民政府及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涉旅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2月25日,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山江镇老家寨景区,实地考察了景区旅游资源,详细了解了景区发展现状,并在山江苗族博物馆内观看了大型苗族风情剧《苗寨故事》。

2月26日,考察组人员来到凤凰古城核心景区,考察了熊希龄故居、沈从文故居、古城博物馆等知名景点,对凤凰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及景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与州、县领导就旅游资源保护、景区运营管理、旅游市场开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日,济南市与湘西州签署了旅游扶贫协作协议,“济南万人游湘西”活动正式启动。今后4年,两地将全方位开展旅游协作,通过旅游业发展带动湘西一批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推进济南市和湘西州游客互动、资源共享和产业融合。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