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赣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商乡村旅游发展大计

2017-02-27 17:12:05 [来源:浏阳之窗] [责编:康蒙]
字体:【

2月20日,官渡镇在桂园国际度假村举行了2017年春季乡村旅游产品推介会暨旅游沙龙活动,来自浏阳、长株潭、江西等地旅行社和旅游策划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此欢聚一堂,参观了官渡镇的几大代表性景点,参与了旅游产品推介会议和旅游沙龙,共同为湖南乡村旅游的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参与人员首先参观了大围山狂野水世界、官渡古镇一道家湾美食街、中洲幸福屋场、原乡花海、桂园国际度假村等周边连线景区,大家一路上边看边听边问,兴致盎然,均认为官渡镇旅游整体发展布局良好、旅游资源丰富且各具特色,对官渡镇全域旅游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参观官渡一道湾民俗美食街 陈郁琳摄)

(参观官渡原乡花海 陈郁琳摄)

下午,推介会及旅游沙龙活动按时召开。官渡的几大旅游景点和项目的负责人纷纷上台推介了自己的春季乡村旅游产品;官渡镇党委副书记苏杨辉介绍了官渡镇旅游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官渡镇将以本次推介会为新起点,充分展示官渡古镇、嗦螺美食、万紫千红花海、水世界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产品,强力助推全域乡村旅游新发展。在之后的沙龙活动上,在场的旅游行业精英们对官渡的旅游规划、设计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密切探讨了乡村旅游发展的新业态,各方达成了不少共识,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推介会现场)

官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新平、浏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庆出席本次会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