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红色旅游进社区大型公益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2017-02-27 16:28:25 [责编:张岚]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吴铭)1月10日下午,来自湘潭市雨湖区城正街街道办事处熙春路社区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多人聚集在熙春路社区的会议室里,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当天,湘潭市“红色旅游进社区大型公益巡回宣讲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韶山东方红培训中心、湘潭新天地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文雷讲述了红色故事《公者千秋——毛泽东清正廉洁的故事》、好人故事《道德的力量——文花枝的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对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实施方案》,让广大党员、群众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从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0分钟的授课结束后,听众踊跃发言,畅谈了听课的感受,赞扬这种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老党员郭海清在听完授课后满含泪水激动的说:“今天的东方红培训中心的授课非常精彩,讲到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坎里!非常让人感动和受教育!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千百万先烈的生命换来的,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千辛万苦开创来的,我们每一个中国人要无比珍惜,每一个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我自己也要继续好好学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文雷表示,韶山东方红培训中心将用一年的时间深入湘潭100个社区和村进行巡回公益宣讲。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