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法栋调研张家界崇山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

2017-02-27 16:11:11 [责编:康蒙]
字体:【

朱法栋听取张家界崇山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情况汇报

朱法栋现场查看张家界崇山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平面图

朱法栋现场查看后天门景观

红网永定分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向玉琪 实习生 赵进 通讯员 张启平)2月14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永定区南庄坪办事处崇山村就张家界崇山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调硏。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海林参加调研。

据悉,张家界崇山文化旅游项目位于市中心城区西南部,距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张家界火车站、中心汽车站约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与国家5A级天门山景区和正在开发建设的七星项目遥遥相望,项目平均海拨900米左右,项目区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文化旅游开发价值极高。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24000亩,建设用地面积约2000亩,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历史文化、养生、养老、农业采摘等。

朱法栋一行边走边停边看,先后考察了崇山植物园、盘山公路、驩兜墓、后天门等景观。听取了项目前期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做出部署和要求。

在崇山山顶的袁家村,朱法栋就如何加快项目招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由天门山先导区牵头认真调查核实项目区内已投资企业的投入情况;二是由区法制办牵头认真研究已流转林地的法律关系;三是由南庄坪办事处做好项目区的控违治违工作;四是尽快启动项目招商程序。

朱法栋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作配合,认真实施和推进全区文化旅游项目工作,总体情况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成效比较明显。但是,部分项目建设责任还没有落到实处,进展还比较缓慢,影响了全区文化旅游事业的总体发展,各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全力保障和推动项目顺利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保障和服务。要积极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