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添新军 100亿元级城市公园项目落户长沙

2017-02-27 16:10:10 [责编:康蒙]
字体:【

100亿元级城市公园项目落户长沙

湖南湘江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添新军

华声在线2月15日讯(记者 王晗)2月1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皇庭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投资130亿元的青青世界长沙梅溪湖项目正式落户湘江新区,湘江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又添新军。

据悉,该项目由深圳皇庭集团投资开发,拟选址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内,总投资约130亿元,总用地约1.2万亩,计划分3期开发建设,拟建设青青乐园、青青田园、青青国际营地、超五星级酒店、国际度假酒店、国际营地学校、国际文化创新创意街区等产业项目。湘江新区引进该项目,旨在建设国内规模最大、产品最优、影响最广的特色城市公园,力争将其打造成长沙生态绿洲,推动梅溪湖国际新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深圳皇庭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上市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涉及金融投资、不动产管理、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总资产逾500亿元,管理资产逾1000亿元。青青世界项目是该公司开发的全国知名文化旅游产品。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