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校园的樱花不亚于武大,湖南这所你去过吗

2017-02-27 09:34:15 [来源:布拉旅行APP] [责编:田甜]
字体:【

马上又是赏樱的季节了,想想往年武汉大学的人头攒动加上限额、限票,你还会选择去武大看樱花吗?这几个大学校园,樱花的美绝不亚于武汉大学,只是挺少人知道的。

1.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的樱花位于爱校路上,道路两旁全是洁白的樱花,近看如雪花,远看似云霞。灿烂花海之中,人们竞相拍照留影,同济的学子们更是会选择在这一季节穿上毕业礼服,在母校的花海中留下难忘的回忆。

2.浙江大学

浙大的樱花位于玉泉校区,花海中,浙大的女神手捧落樱向你递来,也许吹一口气,缤纷的樱花就会从中飞散出来。

3.大理大学

一首《去大理》把无数人的文艺小目标定在了那儿。除了苍山洱海,春天来大理大学看樱花也是极好的。3月的大理是花的世界,蓝天白墙之下,胭红的樱花美到人心里。

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中南林科大的樱花非常美,连来学校任教的日本老师都会称赞:“綺麗ですね!(真美!)”

5.中国科技大学

绚丽多姿的中科大樱花道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拍照,据说这里还有一株罕见的绿色樱花呢!

6.南京林业大学

南京林大的白色樱花位于玄武湖校区图书馆门口,一夜之间的怒放让人看得眩晕,这里还有樱花邮局,和樱花有关的明信片、邮票是这里的抢手货。

7.中国海洋大学

海大很谦虚,号称中国十大最美校园之尾,不过海大的樱花却不亚于武大,这里的樱花路甚至有点《秒速五厘米》里的电影画面感。如果不说还真以为是日本某处呢!

8.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的东门就挨着成贤街,来这条路上看樱花的人也是蛮多的。这里是不是和武汉大学的樱花美景有几分相像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