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3·8”向全球女性免费开放

2017-02-24 16:11:5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娄歆月]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通讯员黎国平 记者周佳)2月23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工委发布消息,3月8日当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将向全球女性免费开放。

为体现对全球女性的特别关爱,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将举行“温暖善行·情牵武陵”大型公益活动,同时,将对全球女性免费开放核心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并借此打造“尊重女性的旅游景区”形象,欢迎全世界各地女性与家人同游武陵源,欣赏绝美峰林胜景,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三八”妇女节。

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有效证件,从张家界武陵源吴家峪、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梓木岗、天子山、杨家界等五个门票站直接进入核心景区游览(需购人身伤害保险),核心景区内的环保车同步免费开放。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