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2-24 16:06:01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张云龙]
字体:【

弘扬“工匠精神” 走好新的长征路

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黄得意)1月24日下午,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6年旅游工作,对涌现出的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业绩突出、团结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会议由省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主持,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高扬先宣读了表彰决定,郭固权、尚斌、喻树长等委领导参加会议,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陈献春在会上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事多、急事多、难事多,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是湖南旅游业发展史上重要而又不平凡的一年。湖南省旅发委面临着应对外部区域旅游激烈竞争谋求创新发展机不可失和机关内部建设问题整改时不我待的双重压力,经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大洗礼、机关干部大轮岗、巡视反馈问题大整改和“6.26”特大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大考验,积极集聚正能量,为湖南旅游发展注入“洪荒之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盘点2016,湖南旅游业干成了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十件大事,受到国家旅游局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国家旅游局精心指导的结果,是涉旅有关部门鼎力支持配合的结果,是全委上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的结果。

陈献春指出,今年是湖南旅游局改旅发委的开局之年。要以“局改委”为契机,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期的“工匠精神”,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走好新的长征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全域旅游基地、打造国内外著名旅游目的地目标,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于学习、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创新的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湖南旅游强省建设中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低要求,廉字当头律己,永葆公仆本色。春节将至,要加强春节旅游安全检查,做好假日值班工作,确保今年我省春节假日旅游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为湖南旅游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