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467万元款物送困难群众

2017-02-23 17:15:45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洪雷 通讯员 杨晶]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本网长沙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杨晶)长沙市红十字会今天启动了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将向9个区、县(市)的困难群众发放467万元款物。

长沙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俊杰介绍,本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市红十字会筹集了价值467万元的爱心款和爱心物资,主要包括由“红十字友阿公益基金”、“长沙广电博爱基金”、“长沙水业爱心基金”、“红十字三德关爱基金”、“红十字青少年视力防控公益基金”、“红十字中科英德血管瘤治疗专项救助基金”、“红十字新振升爱心救助公益基金”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以及上级红会下拨和全市各级红会自筹的爱心款物。

长沙市各区、县(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也陆续开始了春节走访慰问。今天,长沙市红十字会购买的棉被、大米、食用油及爱心款,将全部发放到9个区、县(市)。各区、县(市)红十字会将集中组织人力物力,把社会爱心以最快的速度,及时发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真正做到让捐赠者满意、让困难群众受益。受助对象名单将在长沙市红十字会网站等媒体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善款使用公平、公开、公正、透明。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