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

2017-02-23 15:34:51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王杨]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参训学员认真听课

实际操作

本网慈利县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杨)10月27日,湖南省慈利县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全县户外活动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地龙救援队成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为在全县范围内普及群性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120”急救到来之前赢得宝贵的急救时间,慈利县文体广新局、县红十字会邀请相关培训师举办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救护概念、心肺复苏(CPR)、创伤后的现场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及搬运和突发事件紧急逃生常识等,培训结合真实案例的急救措施,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的演示等方法深入浅出讲解,令学员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取得《湖南省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培训员证》。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