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灾后重建 省红十字会募集2482.36万元款物

2017-02-21 11:58:11 [责编:李昆励]
字体:【

华声在线8月4日讯(记者 段涵敏 通讯员 黄海燕)2016年8月4日,湖南省红十字会救灾物资捐赠仪式在益阳市赫山区举行。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和苏州市湖南商会,分别捐赠价值591万元和10万元的救灾款物,用于支持湘西、益阳地区群众灾后重建。

2016年6月中旬入汛以来,湘北、湘西北地区持续遭受强降雨袭击,部分地方发生内涝、泥石流、溃堤等灾害,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介绍,全省各级红十字会系统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志愿者投入到防汛抗灾工作中,已向社会募集救灾及灾后重建首批款物2482.36万元,其中省本级1209.37万元。

据悉,省红十字会本级已向受灾13个市州发放价值1046.58万元救灾款物。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所有捐赠款物按照捐赠方的意愿发放到群众手中,省红十字会官网将同步公布捐赠款物信息。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