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轨道专家将集聚长沙 论道轨道交通及高铁发展

2016-11-25 15:18: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洋桂] [责编:龙腾]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2016中国(长沙)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暨高铁经济论坛”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举行,来自国内外轨道和高铁领域的院士专家等将集聚长沙探讨轨道交通及高铁发展。

本次活动主题为“轨道交通,改变世界”,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铁道学会、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行业博览会,成为我国轨道交通产业与世界对接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期举办的首届高铁经济论坛,是我国乃至世界首次就高铁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和驱动效应,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研判和展望。

博览会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百余家企业参展,展示内容包括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成就,高速、重载及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等移动设备,轨道交通新技术、新产业、新装备、新材料等创新成果。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